旅遊資訊

Buddha Bar (佛陀酒吧)

Buddha Bar (佛陀酒吧) 是George V Eatertainment旗下坐落在法國巴黎左岸香榭麗舍大道上,一家以餐飲與夜店文化相互結合的名店,
是一間充滿東方神秘色彩的lounge Bar,店裡最大的特色是一尊巨大的佛像。
自1996年營業至今,吸引許多時尚、藝術與藝文人士的青睞,店內播放的音樂也以弛放心靈、充滿東方漫遊情境音樂為主。
位於華盛頓、倫敦、米蘭、開羅、雅加達、布拉格、聖保羅、墨西哥…等設有分店,屬全球連鎖的高檔餐廳酒廊。
 

於2012年01月開幕! 是第13個正式的佛陀酒吧。
位於Makati馬卡蒂大道 (Picar Place / Kalayaan Avenue)
由法國人所經營與管理,確保Buddha Bar的品質滿足和維護。

全新的豪華佛陀酒吧,共有3層樓 (休息室、餐廳、屋頂平台),及擁有超過500個座位,以滿足客人的需求。
紅色和金色的內部裝潢令人驚嘆。餐廳有個猶如亞洲廟宇般的設計,以及巨大樓梯與佛像、休息娛樂桌、時尚酒吧、DJ台和貴賓室。

【如想身歷其境,請點選下方-觀看影片】